挑選婚紗禮服眉角篇

韓風白紗造型  

  挑選婚紗禮服最重要的是色彩的選擇,其次是款(樣)式

東方人膚色大多偏黃若穿上雪白色婚紗會顯得黯淡,所以大多會選擇象牙色(米白色),則會顯得亮眼許多

慎選適合自己的顏色才能夠凸顯個人特質

禮服色系

健康小麥肌:建議亮色系禮服

膚色偏黃:建議中間色系

禮服款式(樣式)選擇~結婚當天白紗怎麼挑

觀禮證婚儀式:可選擇華麗款,後擺七呎為佳,要注意禮服背面設計和頭紗的質料與層次選擇

公證儀式:建議禮服款式簡約大方裙擺建議不宜過長或太過複雜

教堂儀式:切勿穿著過份低胸這對神職人員為不敬的表現喔

挑選禮服~身材篇

 

 新娘子可以運用禮服的剪裁和設計不同來修飾體型線條
而一個百分百完美的新娘可以從禮服/珠寶配飾/髮型/髮飾/美甲/彩妝
整體性的搭配來增加新娘子的氣質
 
身材嬌小玲瓏的水水
適合中、高腰、紗面、腰部打摺的白紗,以修飾身材比例。應儘量避免婚紗下身裙擺過於蓬鬆,造成頭輕腳重而突顯身材短小的缺點。肩袖設計也應儘量避免過於誇張,如大泡袖或大荷葉;上身可以華麗、多變化,裙擺和頭紗避免過長;腰線可以"V"字微低腰設計,以增加修長感。
身材修長的水水
任何款式的禮服皆可嘗試,尤其是以包身下擺呈魚尾狀的婚紗禮服更能展現身材的優點,搭配以小帽加覆面額一半的短婚紗為佳。讓你變身成為超靚的明星新娘~
身材高挑但是稍稍顯瘦的水水
加強兩肩設計的禮服,會使高瘦型的新娘看起來更有精神,例如墊肩、誇大泡袖荷葉設計,且上半身線條宜多變化;避免露肩、露胸的款式。
身材豐腴的水水
適合直線條的剪裁,加上花邊式樣,穿起來較苗條。不適合高領款式,宜選低領;且腰部、裙擺的設計都應避免繁瑣。
 
太瘦的水水
太瘦的準新娘應該選擇高領、長袖的禮服,如打層次、荷葉邊或戴安娜式的禮服都很合適。
豐滿的水水
上身豐滿的準新娘選擇上身設計簡單又能展現胸線優點的婚紗禮服更能突顯魅力喔~;下身稍稍豐滿的水水,則不要選擇以褶皺為設計重點的婚紗。
五五身材比例:
可挑選比腰線還高的禮服有裝飾腰帶/下擺蓬鬆成三角追撞的摩登型禮服或上半身有較花稍誇張單一設計
全身都胖:
蓬蓬禮服材質筆挺/合身禮服
粗腰或小腹凸出:
腰間有強烈設計或上半身有華麗獨到的設計
過於嬌小:
蓬紗下半身有垂墜感強調直縱向線條或斜向縱走領口有立體波浪荷葉設計的v領或宮廷領或裙襬斜向設計//合身禮服上下半身2:8高腰剪裁下半身有魚尾長裙襬要穿上高跟鞋
肩膀太寬或太窄或過肉:
千萬不要挑選太粗版的設計可選擇斜肩剪裁/挖背禮服皆適合太寬或過肉的新娘
帶點半袖剪裁的方領剪裁素雅禮服很適合肩膀太窄的新娘
副乳問題:
可挑選腋下剪裁設計露很少遮掩得較多的禮服款式
胸部太大:
下擺蓬鬆上半身簡單的一字領
臉大脖子短:
露肩背/深v剪裁大V翻領
胸部太小或上胸部的胸板過薄:
著重於胸前的華麗大V領邊緣滾綴這毛毛設計花朵般波浪線條弧度或胸前有複雜的設計//胸口有抓蓬皺摺或瓶口一字具有華麗設計)/斜肩(繞頸設計)
上手臂過粗:
有肩帶設計或輕的披肩
懷孕對策:
高腰或娃娃裝式禮服
 
挑禮服注意事項
挑選好的禮服一定要試穿,記住禮服編號(曾經Amanda陪新娘挑選禮服,結果結婚當天發現白紗禮服和當初挑選的禮服完全不一樣 )


拍照禮服挑選:不用很新很漂亮,因為攝影師都能化腐朽為神奇,另也可以請攝影師或造型師幫妳挑,因為他們比較知道那些禮服適合拍照

可要求婚紗公司提供您挑的禮服照片確定拍攝出來的禮服顏色與效果

婚宴現場禮服:挑選新款,和注意是否修改過多次禮服的型都走樣了~且一定要試穿後非常滿意的才行。

試禮服注意事項
試禮服記得要攜帶Nubar,高跟鞋

簽約前關於禮服問題

試穿禮服時可否相機拍照?

(若不可,可否提供禮服電子照片檔)


若有新進款請隨時通知來試禮服?

換款是否需要加價?

修改禮服是否需要加價?

挑選有分區?VIP 區/全區可挑/訂製款(加價款)/設計款

毀損甚麼程度需賠償?

延遲還件價格?

挑選禮服若一次挑不到滿意的禮服可否擇期再挑?

P.S盡量不要假日挑,因為都外借了,在好日子過後3天非假日挑會較多禮服可選擇…。

記得挑選婚宴的禮服要選擇新一點的~可多參考雜誌或相關婚禮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